Der

【瀨名泉2017生誕】

瀨名泉生日快樂~~~
壓壓死線(幹
結果到最後的最後才知道怎樣拍銘銓比較正常
我都回到家了(抱頭
原來前面的怪怪感都是因為我在笑(
我覺得我拍瀨名泉還是別笑比較好看💦💦

今天第一次出辣雞男人害我好緊張…
幹頭毛真的用好久 好對不起秋兒跟噗嘰…(
其實泉出得意外的還算順(?
不過隱眼下次會換成淺色的那副吧(果淇太深了

總之今天幫泉慶生很高興…
開心的吃了蘋果工坊也去打了機💖
&噗嘰好可愛喔(嗯?

下次泉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拍個正片幫他慶祝…
今天就勉為其難的用自拍應付一下(而且還是第一次出泉

再說一次…!

瀨名泉生日快樂
請你一定要幸福
無論前途如何
今天的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
請一直笑着吧💖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