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

《Lion Heart-雨。》


※CP為獅心,雷者請自行迴避。
※無明顯的攻受之分。
※此文章為泉的第一人稱視角。
※設定為泉➡雷歐單箭頭,沒有描寫雷歐對泉的看法。
※如果能夠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,在此先感謝願意閱讀此文的您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 下雨了。窗外的雨聲淅瀝,打在地面發出了沉悶的聲音,灰黑色的雨雲互相堆積起來,過低的彩度跟雲層高度讓人有一種天要塌下來般的錯覺及壓迫感,遠方的天空參雜著一些顏色稍淺的雲,似乎還有些微的光束從縫隙中透出。


        那道光只是一種對感情的幻想,用來說服自己對你的愛戀是正確的。像是單相思的人,以為自己和對方是兩情相悅。但現實總是殘酷的,一切都只是太過喜歡而產生的錯覺。


        明明知道那束光只是雲層稍稍散開而出現的、不經意的一個動作。而我卻把他當作是一種暗示……一種或許我們是互相喜歡的錯覺。
我知道這只是我自作多情,我的一廂情願。明明我們不可能會成為那樣的關係的,而我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,從早晨一睜眼,你的身影便佔據我的腦海,你夕色的頭髮、微笑露出的八重齒、微微上挑的眼角、綠寶石般隱晦閃爍的雙曈……。


        下雨了。教室內老師喋喋的授課聲一直沒有中斷過,我無暇去理會他到底上了些什麼。在雨聲喧囂的日子裡我總是會想起你。


        每當烏雲密布,雨水落下時,你總拋下手邊的所有事,衝出校舍,穿著校服去淋雨。
你說雨是來自地球的恩惠,它能帶給你靈感,它能滋潤你的靈魂,它能灌溉你的心。而我總說著,你是笨蛋嗎?之類的話,然後就這樣看著你,站在操場上一動也不動。


        像是雕像那樣,你在操場中央矗立著,閉上雙眼,張開手。你彷彿融化在雨天的灰藍中,和世界合而為一,如雲霧一般太過飄渺,感覺一轉眼你就會消失,消失在喧鬧的雨中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景象總是令我出神,美得說不出話,甚至讓我懷疑你到底是不是真正存在的一個實體。
你宛如一個來自異星的生命,過於隨性的你在囂鬧的都市來去,用自適的生活方式,世人的眼光和想法總是無法跟上你的腳步,因為你的步伐太過隨意、太過優美、太過放縱。那是凡人無法模仿不來的,天才般的你才能步出的舞姿。


        下雨了。混合著早夏盛開的花香,黏稠的空氣讓人感受到夏天一步步的接近。
現在這個時節若是想將氧氣吸入肺中,需要花費比平時更大的力氣,就算張嘴大口呼氣著,但卻總是不夠,像是要窒息一般--對你的愛或許也是這樣渴望與貪婪。
這感覺實在是稱不上舒服,但卻又不討厭。
濃郁的香、擾人的雨、佇立的你。


        雨水沾上你的髮絲,校服也一點點的被濡濕,你仍不發一語。平常那樣有活力的你這時卻安靜了下來,無聲的站在吵雜的雨中。
這感覺很奇妙又不習慣,但卻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美。鮮豔的髮色和被雨蒙上一層灰藍的操場形成了一種不和諧的對比,那樣的景象衝撞著視網膜,明明色調的反差如此強烈扎眼,我卻快要迷失你的身影,雨模糊了你的輪廓,你也模糊了我的雙眼。
我害怕你就這樣消散,我害怕失去你。


       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對你的情感開始產生變化?從一個侍奉國王的騎士,到妄想能與他比肩前行?一切都太過突然又匆忙,長年閉鎖的心門就這樣被你的笑容打開,猝防不及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似乎誤入了愛的大雨中,一場不該被淋濕的雨。


        雨水滲入我的靈魂,侵蝕著我的心。被溶蝕的空洞隱隱作痛。能填那個空虛的只有你,這場雨是你所引起的,你有自覺嗎?你能夠答覆我的這份情感嗎?
……期待你能夠給予回應的我也是個笨蛋吧。打從這份愛意因你的雨而萌芽的時候,我早已下定決心要帶著它下葬,不能讓你察覺,不能讓你察覺我對你是這般扭曲的想法……。
當你知曉之時,你便會感到嘔心並離我而去吧?無法回到從前那樣的日常,從此不再往來,變成宛如不曾認識的陌生人吧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害怕那一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能讓你發現,我的這份感情。因為我是個彆扭的人吧,沒辦法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愛,不能好好的說出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喜歡你」這類的話,畢竟這種話也不該是對著你說的,應該要對著某個女孩說才對吧?畢竟那樣才合乎常理,那樣才正常。將來娶個老婆回家,過著「正常」的生活?那是我所期望的嗎……?


        胸口好難受……像是被雨雲覆蓋住一樣,下著不會停的梅雨,晴天的日子遲遲沒有到來。
不、只要我還抱持這份愛意的話,那一天永遠不會來臨的吧。我繼續盯著靜止不動的你,雨珠從你的臉頰滑落,你美得令人窒息,使我的思緒和心揪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 下雨了。雨水積在我心的空洞裡。


        那裡本該是你入住的位置。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