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

【正片】

 

「誇らしく痛む誓いだけをずっと…」

 

這張照片真的愛...

臉不用大液、五官也不怎麼需要修...(

總歸一句愛愛TTTTTTT(只會這句

真的好難得喜歡自己的臉TT...

這張笑得剛剛好TT好喜歡TT...

希望能有更接近雷歐一點TT......

每次出都好害怕出崩TT

他真的好可愛又好帥TT

神韻又很難抓...有點痞但是又很帥(不會說

我的媽咪...我想出好他TT......(只會哭

 

好想印成新名片喔TT......

然後我LR復活ㄌ 宛如得到全世界 我好嗨(好

 

嚕一嚕又這個時間惹

我覺得在人多的時候發正片我好哈咻

所以都挑這時間發 嘻嘻(幹

其實還有其他照片啦

但是我覺得這張要單著發才有FU(???

SO先發個單張偽更一下(幹

 

月永レオ:ㄉㄉ/derder

攝影感謝:链接

评论(11)
热度(62)

© 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