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

【正片】

棚拍的冬制終於出照啦💖(跳舞
這張照攝影把我得超瘦...
都不用怎麼修诶...好開心......(

當初跟攝影說我想拍個回眸(?
結果就 奇蹟美照(嚇死
我當下還很怕拍醜的說(炸

覺得這張的自己臉很可愛TT(???
大概是角度問題吧...感謝世界(雙手合十

最近修自己的正片越來越不用動臉了
這大概是進步的證明吧...
有點開心TT......
能稍稍的 更接近理想的leo一點點......
將來的目標是能夠只調色就能直出TT
雖然這離我還是很遠很遠就是💦

希望自己能表現出寶的一咪咪活力...唉...💦
能讓看到我笑容的人也能露出笑容...
要是能夠傳遞這樣的快樂的話就太好了TT
接下來也會繼續朝著更加還原leo加油...!

對啦我又半夜發正片不行喔(幹

月永レオ:ㄉㄉ/derder
攝影感謝:不死


评论(4)
热度(47)

© 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