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

????!!!!??!!?!?!
我我我我居然也收到了邀请????!!!!?!?!!!!!!!
安迷修的邀请!!!!!啊!!!!!!
我也有这一天!!!!!!
我的天啊安哥你这是国际简讯啊很贵的你舍得!!!!!!!!!!!!
总之就是这样啦???!!!!!!
看我惊恐的脸????????
而且手机尾号真的是传说中的0513…
妈耶…
看来不是假讯息了…

听说他准备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大礼包来着…
好像有很多厉害的老师都有参与这个活动…
于是我也受邀画图啦!
非常期待其他老师的作品了!!!

话说安迷修这个小可爱被不少人当成是诈骗23333
笑死我了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可爱!
总之大家记得在安迷修生日当天关注lof的版面啊!
我们一起期待神秘大礼包???!!!!!!

评论(48)
热度(392)

© 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